亚亚(写不好文不改名)

奇怪混邪杂食人,但是圈地自萌版

【2023普诞96H day1 14:00】我亲爱的尤利娅

上一棒@北雁南飞 

下一棒:@柠心 


祝基尔伯特&尤利娅生日快乐!


●架空洪哥和普娘

●第一、三人称预警

●OOC属于屑作者


【尤利娅】


名叫尤利娅的女性不少,尤利娅•贝什米特无疑是其中特别的一位。她芳龄二十,武艺高强,有一个小妹妹莫妮卡。

伊斯特•海德薇莉同样二十岁。他和这位骑士长因一场切磋相识。双方你来我往,打得有来有回,不分上下。

“你很厉害,尤利娅。”伊斯特夸她,弯腰捡起打斗过程中自己掉落在地的发带。

“你也不赖,伊斯特。”尤利娅也夸他,抬手擦去额头的汗珠。

两人就这样结识,从此骑士团长身边多出一个棕发绿眼的异性同龄朋友。

尤利娅是寒风和暴雪淬炼出来的一把利剑,她忠实地执行命令、清扫障碍、做出决策。常年穿骑士团统一纯白制服且不施脂粉的她似乎缺少了些传统女性的柔美,有人说她活脱脱一个凶巴巴的男人婆。但伊斯特不以为然,他觉得这很有冰雪的模样,清新纯净。他便站出来一句句反驳回去——哪怕尤利娅并不在意他人的言论。骑士团里的其他骑士也开玩笑,问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参加团长和海德薇莉先生的婚礼。结果是骑士们当天加训,伊斯特接受尤利娅的特训。

 “尤利娅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呢?”特训事件后的某一天,伊斯特意有所指地问。

 “加入骑士团的必要条件是独身,骑士团的成员如果选择结婚组建家庭就要退出骑士团。”

“而我已经立誓要为女神和黑鹫骑士团终身不婚。我没有理想型。”骑士团长抽出来自己的配剑,金属的横面照出她的似霜白发和如血红瞳。

“你知道前任团长的事迹吗,伊斯特?弗里茨是我和妮卡的养父。他很照顾我们,他有很强的责任感——这也是我不能离开黑鹫骑士团的原因。”尤利娅补充说。

“同时,婚姻生活是牢笼,父亲的婚姻很不幸。”

伊斯特沉默。如果为骑士团服务,过一种禁欲简朴的生活是一个牢笼的话,那么结婚相夫教子就是另一个牢笼。从一个牢笼钻进另一个牢笼又谈何自由呢。

他只得苦笑,错把尤利娅的骑士团制服看成做工精良的女性专用婚服。


【我】


鄙人伊斯特•海德薇莉,一个在格斗术方面小有成就的人,一个音乐和文学的爱好者。一次偶然遇见黑鹫骑士团的团长尤利娅•贝什米特,并成为好友。

随着和她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这份友情开始变质——是我本人促进了这一过程。而她有些方面确实是过于迟钝 。

我只觉得我很痛苦,我倍感煎熬——我仿佛被生生扯成两半——一半让我挽留,另一半让我放手。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我儿时寄住在远房亲戚家,虽不至于被恶劣对待,但也行事受限颇为孤独。因此我渴望爱情,渴望自由——他们是我生命中的不可或缺的要素。

我十分确定我的心意,可是她的责任和我们的结合不可调和。也许某些方面我是个古板的男人,也许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必需品?

我可以达到我的目的吗?我当然可以的。有一千种一万种的卑劣手段可供我使用。只要剥去人类的皮囊,暴露兽类的性格,就可以迫使对方屈服。

可是我不能,我不应该,我不允许我自己做那样的事情。

因为名为尤利娅的鹫鸟属于天空。

——伊斯特•海德薇莉的自我告解,于女神像前


【亲爱的】


“亲爱的”这个词有较为广泛的应用。尤利娅不是那种年长的老人,见到任何一个年轻人都要慈祥地叫“亲爱的”。先前尤利娅只叫妹妹莫妮卡“亲爱的。”后来她也叫伊斯特“亲爱的”。两个人都是“亲爱的”。前者是姐妹亲情,后者则是尤利娅难以明说的某种情感。

为了调查一座出现异常情况的城堡,骑士团要出发去最南边的国境。临行前,尤利娅带了几瓶好酒来和伊斯特告别。

 “其实我算是有理想型的。那个人和我同龄,是很好的一个人,有双很漂亮的绿眼睛。我很感激他的心意。无论是作为黑鹫骑士团团长还是作为尤利娅•贝什米特本人,他将获得同等的回报。”

伊斯特知道“那个人”指的就是他自己,也知道“回报”是一种折中之法。他递给尤利娅早就准备好的一小团绒花。

“一路顺风,亲爱的尤利娅!”伊斯特祝福道。

尤利娅道谢接过,她吻了吻这红色的天竺葵,并把它别在左胸前,远远望去,像是冰天里另一颗滚烫的心脏,此时两颗心脏彼此共鸣了。

“亲爱的伊斯特——”策马离去的女骑士向他喊道:“多多保重!”

狂风强吹暴雪扬扬,所幸伊斯特听清楚了这句话。于是他挥手致意。

我的。

我亲爱的尤利娅。

亲爱的尤利娅。

尤利娅。

让我的爱情成为长风,请你去尽情高飞吧,愿终有一天,我可以看见你自由且骄傲地在天空翱翔。


Ende


大概是作者一些不成熟的对啾花组的个人看法,有很多很多很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感谢大家!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亚(写不好文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